The Moment 1    The Moment-2  

柯懿芳個第一張個人古典吉他專輯

~The Moment~

那些文字與言語無法說明白的,我都用音樂來表達;那些不奢求別人懂的,我也用音樂寄託。

在一張富有歷史傳承意義跟另一張富有教育意義的專輯中,我一如往常地,任性選擇了第三條路:The Moment。

學生某天問我:「老師,妳的志向是什麼?」我頓了一下,想著這個從國小就開始寫的作文題目,於是我答:「讓更多人認識古典吉他。」

「老師妳一定會成功的,因為妳已經開始在做了啊!」我笑了。

是啊,真的一直在做,從教學中教學相長;從演出中分享感動。那,錄一張專輯,應該不是太狂妄的自我感覺良好吧?

我選了一些伴隨著我成長的曲子,另請妹妹懿芹協演幾首二重奏。這些音符單純地記錄著柯懿芳這個人,然後,人生進行著,我就這麼一直彈著。

私心希望這張專輯能夠或多或少陪你度過些時光,起床時配早餐一起享用;通勤時安撫一下塞車的煩燥;午茶時間補充些元氣;加班趕報告時一同奮戰;睡前一段自己獨處的時光,以及更多的這些與那些…。

人生中那些美麗與哀愁,無可取代的片段,謝謝你,讓我有這個榮幸參與。

我是柯懿芳,這是我的Moment。

試聽連結:https://youtu.be/DmHzQVn1C14

歡迎留言或來信洽詢購買細節~

ko.yifang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fang 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